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今天今天~

今天睡到不知道几点-.-
起身东西全部弄好了-.-
出发去阿姨家吃东西-.-
 去到那边-.-看到大表哥的女儿在做心算=-=
og my leg-.- 48快准-.-果然读书的小孩子=-=
看完了她的表演=-=~就帮忙东西~(表哥星期六结婚)
做下来~拿起碗来吃饭-.-突然!!!!!大表哥的老婆突然问我妈=.=
这个是谁了的?(指着我)
这个是我最小的女儿。
什么?(她的脸惊讶)=-=
wahhhh改变很多了=-=变好看了,瘦了(我只能回没有啦没有啦~)
(你现在意思是我以前不好看-.-?xD)
吃着吃着.....我妈叫我看大表哥的小女儿会不会像你的朋友(花园嫂)。。。。
一眼杀过去! walao=-=差一点喷饭-.-
99%!!!!!!!!!!!!像-.-只好忍住不能笑-.-
过后bla bla bla bla bla.............

(期待晚上大家全部在一起玩牌)

猪你们顺顺利利~中猪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